李秋千

人生如痴人说梦

蓝忘机之前我最喜欢也是唯一真情实感喜欢过的攻是凤双越……然而这么多年一份安利也没有卖出去_(:зゝ∠)_

==

他那一句“音封螺中,可逾千年”大概算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之一了……莫名其妙的就很喜欢,虽然毫无什么深刻含义可言

我好像对各种鸟人(不是)有执念,金翅大鹏王什么的就哇好喜欢啊,好酷炫啊,好感度upup。他第一次真身出场的时候,就脑补了一个特别清贵华美浑身发光的形象,气质就感觉是那种冷淡的温柔吧。虽然其实是个天大地大老婆最大and我老婆死了你们也得通通陪葬的超级恋爱脑,但是并没有什么霸总感,发疯得真滴还蛮含蓄的(。

庄轻侯和百里那对也挺有趣的,拈酸吃醋各种试探和后来发浪都很反差萌,而且真身还是我最喜欢的蛇……

评论(8)
热度(10)

© 李秋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