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千

人生如痴人说梦

大半夜zzbzq一下

想想我小时候,就是12-14岁最中二的那几年,也根据儿童文学情节编故事给自己艹过人设,不过应该连舍友都没骗过(虽然也没有揭穿我,感谢大家:)然后还在bl向贴吧写过玛丽苏原创女主文,被吧主挂了,当时觉得很委屈来着,记得找我妈哭诉过。

其实这些年我想起此事,就会很想跟吧主道个歉,因为当年xxj的我真他妈太欠骂了,放到今天估计会是被我自己亲手下场撕的第一号人物。人家估计都窒息在智障气息里了,还要心平气和挂我,真替她们抱不平

回忆这些事,就会想到,不知道某些小孩长大以后看自己做过的事会不会感觉无颜面对?他们还会不会记得自己仗着年幼肆无忌惮地重重伤害过别人又被轻轻放过?不管怎样,歉意此时的人们肯定是收不到了,就希望他们不要长成与日俱增的恶人,将来再去祸害别人吧

评论(7)
热度(63)

© 李秋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