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千

人生如痴人说梦

一个汇总

幸福升天

焦糖海盐巧克力:

有人朝我要,就做了一个放上来,你们方便些,我也方便些,我的意思是,大家补药挨个点喜欢啦,谢谢。

焦糖海盐巧克力:

「早恋向」青果
「早恋向论坛体」发现我弟弟好像在早恋,我该怎么办
捻仙「未完结」
「现pa」失格(大概有后续)
「师生向知乎体」和学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原著向早恋」杨柳枝
「知乎体」你是如何被猝不及防突然喂口狗粮的

「早恋向」竹枝词
我师父太爱我了怎么办(全文在微博,有缘就看得见)(手动加粗)全文在微博之前的链接被吞了实在想看就去找找不过最好还是别看了
「早恋向」越人歌
风流妖祖俏仙君「上」有机会我一定把这个羞耻的名字改掉
风流妖祖俏仙君「下」
伪装
七夕节被老板留下了加班了怎么办「上」
七夕节被老板留下了加班了怎么办「下」
「段子」疾
「论坛体」我家宠物太黏我了怎么办
魔道东电体
告白
「知乎体」有一个gay里gay气的男性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加入蓝忘机穿越到现/古代系列「未完待续」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要命!有一对学长天天秀恩爱
魔道花花幼儿园
魏无羡的流水账日记
江有汜


白水:

「半个车」溺
课外教学
狐狸养兔子
粉丝聊天版
学生会会长和他小娇妻的二三事(1)
学生会会长和他小娇妻的二三事(2)
暖冬
采莲子
一不小心发现男神手机壁纸是自己照片「上」
一不小心发现男神手机壁纸是自己照片「下」
折桂令
关于某当红小生的初恋曝光



一统计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写奇奇怪怪的文体...


关于我为啥要精分的搞两个号:另一个是放辣鸡段子和不可说脑洞pa以及吐槽的地方。

评论
热度(24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秋千 | Powered by LOFTER